木三

她知道我半夜喜欢发神经,但是有些言语我不曾也无胆倾诉于她,也许她会惧我,厌我,离我而去,即使保持着表面上的关系,也不再像从前那样肆无忌惮在我面前恣意妄为了。可我就爱她那副天塌下来我也好开心的样子,那到底是不是爱呢。我从来不知道,如何爱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。我喜欢征服,也喜欢被征服。我喜欢不动声色的玩弄别人。示弱,顺从,反击,都是我惯用的手段。看似站在弱势的一方,其实一切都按我想的进行着,那些傻的可怜的白痴却以为我是真心倾心于他,为他着迷沉沦。每当看到他们自以为胜利俘获我而展现的姿态和说出的话语,心里不住的嘲笑与犯呕,这世上可从来不缺蠢货啊。可一对上她,我所有的手段都被瓦解撕碎,她就站在那儿,什么都不做,只是笑着看我,用我着迷的声线说着令我倾倒的话,发出爽朗的笑声时,我觉得我的世界都变了样,变得亮堂堂,暖洋洋。我最爱听她的笑声,像是会感染人似的,我也傻乎乎乐呵呵的跟着笑。她难受了,毫不顾忌的告诉我她有多喜欢那个男孩子,我静静地听她说,开导她,为她出谋划策,可她怎知我心里有多苦,苦的像喝了苦瓜汁后又吃了苦胆。整个人儿都散发着苦味。我与她相识三年之久的情谊,远远比不上,她对她的心上人产生的情愫之多罢。她对我,只是一个圈子里的固定伴侣而已,是个不管对错都站在她这边护她的角色,她喜欢我,只是朋友的喜欢。可我想要的,不止是朋友的喜欢啊。我不知我对她的是否是爱,可我知道,这绝不只是喜欢。我依然会一直护着她,这些话也永远都不会与她多言。我知道,这是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