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三

LOFTER是个好地方,我任何想法都可以倾诉。我以后想干嘛?我想先当一个有钱人,然后才能够洒脱,什么内心洒脱才是真洒脱都是狗屁,没钱能干嘛?哪来的资本让你洒脱?然后我要谈恋爱,再分手,再谈,只要有新鲜感就行,只要我感到快乐就行,我乐意说什么就说什么,我想可爱就可爱,我想丧就丧,人就是因为有反差才显得神奇,话说,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唉,真是好奇,我也想真心对别人,这得在我心情愉悦的前提下,我从来没办法温柔,那就别强行温柔了呗,我有时候也是真恶毒,我也没办法。

18.06.09凌晨

我毕业了。
明天,不对,是今天,八小时后要回学校去参加毕业典礼了。不敢想象高中三年居然已经过去了,这两天高考和梦一样,不管最后结果如何,我都不会后悔,我真的很努力地去做了,接下来就看老天爷的了。
其实回想起高三,第一个闪到脑子里的就是集训那会儿,真的太苦太苦了,比后面复习文化课苦多了。没有下课时间,唯一的休息时间就是中午吃饭,上午一直坐那儿画到中午,吃完午饭小憩一会儿后开始忙碌的下午,四五个小时坐在那儿就是画画,匆忙地吃完晚饭后晚上又是三个小时,天哪简直不敢想象我熬过来了,即使最后结果真的让我绝望,太扯了,可我心里清楚我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,即使被**那也是命了,命里要我先感受一次社会到底有多扯多不公平。
真的是不太好的回忆,因为我的努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集训完就是文化课了,努力着努力着就高考了,咻的一下,又过去了。
真不敢想象。
时长三个月的暑期,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。我要减肥,要继续学英语,要用微单开始记录生活,要自学视频剪辑,要打工……好多好多事,我希望我都能做到并且坚持。
快到凌晨一点啦,快睡觉吧。

新的一年如期而至,匆匆忙忙地迎接了它。今日才算是新的开始吧。昨晚和蝶哥开儿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吃了火锅,超幸福der~满足地打个饱嗝~
昨天回家重新把放置两个月的手帐本拿出来,记录了冬日里我重新燃起美好的心。过去那两个月里,好像迷失了自己呢。
难怪,难怪。
所以我现在,要再次迎接新年了。
偷偷的许个愿,希望我身边的朋友,永远不要改变她们的心。

17.07.13

晚上和潘开越儿去新开的游泳池体验了会儿,时隔两年没下水,中午特地偷偷补蛙泳的要点,还是会游的嘛!唯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游玩在公共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,还是好不喜欢这种在有人的地方裸露的感觉啊。晚上回家后看了下会儿红毛的直播,大晚上的直播吃东西!是吃播吗?!气愤Ծ‸ Ծ 明天素描画静物,有些小小的期待呢 (´・ᆺ・`)

17.07.12
南方高温,下午去上课时都觉得汗流浃背,何况披着头发,越发热。天气又热又闷,是我最讨厌的天气了。晚上妈妈说要和我一起睡觉,正好想问问泳衣到哪了,等装备齐全了就可以天天去游泳啦ε-(´∀`; )暑假老师布置的速写作业还一张都没画过,心急如焚又坦然地躺在床上玩手机,唉!同桌最近迷上九锥,惹得我沉寂了一年的激情都激发出来了,正好赶上九锥回归,刚才看了会儿直播,棉花糖成仙了kkkk!才发现原来我还是这么这么一如既往地喜欢着他们呀!以后要努力工作赚钱买专辑凑小卡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真希望这些人能一生平安幸福啊。

烦躁

刚刚看网易云评论才知道有人在中国有嘻哈里表演过《全部都是你》。我的天这种感觉太不舒服了,像那种自己知道的小众物品突然有一天被很多人都发现了,变得流行起来的失落感。很早之前无意间看到CLOUD WANG的《WANT IT》封面,瞬间被圈,实在是我喜欢的颜,就去找这首歌听,通过他知道了Dragon Pig等同类型的嘻哈歌手,歌也很喜欢,嗓音也喜欢。当时ONO还没有被大众熟知,心里觉得遗憾,这么优秀的歌手不火,到现在真正开始火起来之后…真的,不爽。不过还是小小地恭喜他们,被大众认可。

第四天

运动结束,大汗淋漓,今日流的汗好像特别多。数学课结束后回家,发现妈妈已经疗养回来了,她苦恼地抱怨这几天吃胖了哈哈哈。她本来打算今晚去游泳,翻箱倒柜找出泳衣后发现穿不上了!我又嫌弃我的太丑,于是!我们决定重新买两件。我挑了件纯黑的sexy泳衣(*/ω\*),妈妈死活挑不到适合的,再次感慨,年轻就是好啊!现在家里没人,闻着身上的汗味也实在是吃不消,期待一个月后的自己。这日子真是过的越来越有盼头了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一定会瘦下去的!

说实话我还挺想见初中的几个同学,好久不见想看看他们现在怎么样了,但是这次同学会有好几个我不想见的,做不到和他们一起坐下来老同学叙旧。加上没有几个女孩子来吃,我去也见不到要好的那几个,那同学会又有什么意思呢,而且还要花钱,老子最近吃土,不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