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三

18.06.09凌晨

我毕业了。
明天,不对,是今天,八小时后要回学校去参加毕业典礼了。不敢想象高中三年居然已经过去了,这两天高考和梦一样,不管最后结果如何,我都不会后悔,我真的很努力地去做了,接下来就看老天爷的了。
其实回想起高三,第一个闪到脑子里的就是集训那会儿,真的太苦太苦了,比后面复习文化课苦多了。没有下课时间,唯一的休息时间就是中午吃饭,上午一直坐那儿画到中午,吃完午饭小憩一会儿后开始忙碌的下午,四五个小时坐在那儿就是画画,匆忙地吃完晚饭后晚上又是三个小时,天哪简直不敢想象我熬过来了,即使最后结果真的让我绝望,太扯了,可我心里清楚我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,即使被**那也是命了,命里要我先感受一次社会到底有多扯多不公平。
真的是不太好的回忆,因为我的努力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。
集训完就是文化课了,努力着努力着就高考了,咻的一下,又过去了。
真不敢想象。
时长三个月的暑期,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。我要减肥,要继续学英语,要用微单开始记录生活,要自学视频剪辑,要打工……好多好多事,我希望我都能做到并且坚持。
快到凌晨一点啦,快睡觉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