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三

17.07.07随笔

趁着今日还没过,赶紧写日记!!格式也懒得管啦想怎么来怎么来吧!
早上的素描课终于还算弥补了昨天的过失,昨天真真是心情down啊,戴大哥问我怎么了为什么没有在学校里画的好,我该说什么呢(´⌒`。)确实是状态不好啦没怎么认真画,今天努力画了虽然讲话被发现(。•́︿•̀。)老师说“就这样画,对的。”还夸我画的厚实,嘿嘿嘿暗自开心一下(๑❛ᴗ❛๑)
下午数学课,华华又表扬我拉,说我稳重哈哈哈哈,题目也都认真做了,还做对了挺多。
说实话,认真做题的感觉真的很美妙。(做对了更美妙)
傍晚打车去吕家弄和金一二吃陈老伍麻辣烫!时隔两年终于坐下来一起吃个饭了,有点小小地怀念初中的日子,保送生去高中的那段时间特别难熬,中午也放不下面子去吃饭,还是金一二担心我硬拉着我去吃,现在想想真是一把泪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今天应该多夸夸她的妆好看的,唉。吃完后我们一起走了很多路,她送我走了一段和她家相背的路,她说不太想太早回去,我知道是想多和我聊聊天啦,怎么说,她真是个好人,至少在我眼里是个性格直爽的好人。(有点词穷)
回家之后在b站上搜外国博主的燃脂视频,跟着做了些燃脂运动,汗都迷眼睛了还滴到眼镜片上,流汗的感觉让我很享受。
运动完后去洗澡洗头,逛了下b站,现在躺在床上写日记,每天写手账弄排版确实吃不消也没精力,以后没写手账的日子都用LOFTER来代替啦´・ᴗ・`
最后拍了一张月亮。

评论

热度(1)